◇(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爱奇艺首播《屌丝江湖》蕴含更多商业机遇(图文)

时间:2014-10-16 11:13:27  来源:焦点中国网  作者:进阳

近日,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国内著名视频网站爱奇艺共同推出百集网络爆笑喜剧《屌丝江湖》,日前,预告片第一季已经在爱奇艺开始展播,接受社会会大众的点评。预计在近日将会有至少三个版本的预告片或特辑进行展示,更多的喜剧元素将融入到了剧情当中。

据了解,网络剧《屌丝江湖》是一部具有较高笑点的喜剧,由青年演员周鹤、韩梦瑶、武博文、韩美轩、刘晓英、韩笑等领先主演,并有青年导演袁一木担纲总导演,同时为更多演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演技和演艺的机会,据统计,截至目前参与《屌丝江湖》拍摄的演员数量已达到65人之多,在之后的剧集中还会有更多的新面孔或老面孔演员参与到拍摄中来。

另据了解,爱奇艺作为最早布局“云+端”模式的视频网站,爱奇艺在业内率先启动“一云多屏、多屏合一”的无线战略,实施全平台的登陆布局,全面覆盖电视端、PC端、手机端、PAD端,满足用户多屏观看的体验需求。背靠百度强大的搜索数据资源,爱奇艺以“SWS”模式(“Search”-“Watch”-“Share”)为核心竞争力,创新性推出“蒲公英”计划和“一搜百映”精准广告产品,为广告客户提供了视频行业最大规模的投放平台和领先业界的视频营销服务。

屌丝江湖男一号-周鹤 饰演 郑一炮

据《屌丝江湖》制片人孙世祥介绍,《屌丝江湖》联手国内知名视频播放平台也为更多的商业品牌创造机会,正所谓让商业品牌也“屌”起来。脸上抹着“屌粉”、身上穿着“屌服”、脚上穿着“屌鞋”、头上还带着一顶“屌毛”、手里拿着的是“屌机”、嘴里还吃着“屌屎”、开着的是“屌车”、喝的是“屌茶”、住的是“屌屋”、办公桌上放着“屌物”、手上戴着“屌件”、嘴里还说着正常人都不懂得“屌语”……俗话说,得屌丝者得天下,你做的服务和产品不要成天想着去满足所谓金领用户,应该是面向更广大的用户群体。

据悉,《屌丝江湖》剧组可以为企业的品牌量身编写剧本,虽短小精悍,却有意想不到的屌丝情节,数以万计的屌丝可能就是品牌需要的群体。剧情新闻和预告也是在数千万,真是在过亿的屌丝群体中传播,以欲望式的营销,拉动剧情的观看量,从而实现品牌广而多的传播策略。制片人孙世祥介绍说,企业品牌植入的方式可以活灵活现,例如拍摄场地选择客户所在地、剧本剧情根据企业品牌修改、企业员工可以友情客串、剧中人物使用产品为企业品牌、语言或画面显示企业标识等。而《屌丝江湖》虽然预计拍摄100集,但如果有更好的故事,依然会继续拍摄下去,孙世祥希望这种不间断的模式,摆脱传统的影视单纯的拍摄模式,而是要形成一个具有持续性和前瞻性的新型模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