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易通贷官网焕新赢第二波iPhone6 Plus活动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4-10-10 09:32:4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如果你还在假期综合症中不能自拔,不妨听听来自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易通贷的消息振奋一下:易通贷官网焕新携第二波iPhone 6 Plus来袭狂送活动进入倒计时!5部金色iPhone 6 Plus,丰厚投资奖励,大家都有机会! 

意犹未尽!再来一次!这是参加过易通贷中秋活动的投资人共同的感受。在中秋活动中, 10位获奖投资人分别获赠iPhone 6 Plus一部!为了满足更多投资人对iPhone 6 Plus的强烈渴望,也为庆祝易通贷新官网上线,易通贷特地举办“有新有喜!易通贷官网焕新携第二波iPhone 6 Plus来袭”重磅活动! 

本次活动截止至10月10日24:00,目前已进入倒计时!活动期间投资成功并累计投资额达1万元以上(不含1万元)的投资人,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赠“投资礼包”,礼包所含金额为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的0.5%;活动期间投资成功并累计投资额达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投资人,即可获得抽取金色iPhone 6 Plus的机会!中奖机会多多,投资满额都能来竞争5部金色iPhone 6 Plus! 

“至于抽奖环节,我们将安排在10月13日,在我们易通贷石景山办公区现场举行。为保证整个抽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和投资人莅临全程见证、监督,由公司高层管理者亲自抽取幸运投资人,让大家真正体会‘放心投,易通贷’!”易通贷COO康文介绍说。 

“十•一”前有消息称iPhone 6/6 Plus即将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但易通贷活动是让投资人赚取收益、坐享奖励的同时,免费拿到金色iPhone 6 Plus!活动之超前、反馈力度之大,足见易通贷诚意。放心投,易通贷!本次活动将于10月10日24:00结束,机会难得,想赚收益抽iPhone 6 Plus就不要错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