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传播易微博营销平台公布:微信营销大号定价策略

时间:2014-10-09 15:23:06  来源:每日科技网  作者:

  10月9日,国内专业的微博营销平台-传播易,对外发布其微信大号定价标准,给所有入驻传播易的微信大号参考。传播易认为微信/微信公众账号订阅者=潜在用户=资产。

  现在每天都有上百家微博微信大号入驻传播易,传播易对各类入驻的微博微信大号分为2类:

  1类是普通帐号号(包含:企业帐号、个人帐号)

  2类为优质帐号(包含:媒体帐号、媒体工作者、自媒体红人、风云榜有排名的、名人有关注的帐号)

  同时根据各类帐号的有区分为3种形式:

  1、认证帐号:显示带V字头像的;

  2、达人帐号:官方给予某类达人称呼,并有相关荣誉标识

  3、草根帐号:没有任何认证和相关荣誉标识的。

\

  微信大号和微博大号之价格分析

  传播易认为在微信营销等自媒体人大军中,要想脱颖而出,单打独斗渐渐不再适用。变现的前提在于足够的影响力,影响力又决定了你的的帐号价值,自媒体人现在大多通过入驻类似传播易这样的微信营销交易平台来完成变现。

  同时微信大号的粉丝质量很关键,比如在垂直细分和专业类的号的核心价值很明显,一个垂直细分的行业号,影响的都是行业内的从业人员。这时的用户数已经不是最主要的,而有哪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人关注了你,才是最主要的,这时的核心价值已经变成了品牌和影响力,而不是粉丝数的多寡。与其打动1w个和你无关的人,还不如深深打动1个和你有关的人。还有地域类的号,如果线下能力比较强,可以玩O2O。比如帮助企业招聘、团购,甚至是自己组织线下活动,采摘、周边游等等等等,都是可以直接赚钱的。这一切,都源于你是否想好了自己号的核心价值,再把核心价值与外部资源结合,让变现达到最大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