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皇尊庄园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体员工大会

时间:2022-02-11 11:27: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月10日下午,壬寅虎年工作日的第一天,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2022年度全体员工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总经理助理杨海军、市场总监尹庄庄等公司各领导,及皇尊庄园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总结经验,寄予厚望

在大会上,董事长刘甲伟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分析了2021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提出了新的目标,寄予了新的厚望。

刘总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和不足,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敢于面对现实,直面自身问题,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心,共同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希望2022年,公司和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得到更大提高。

二、明确重点发展方向

刘总指出,企业的发展应顺应新潮流、抓住新机遇。新的一年,我们要顺应青州打造千年古城新崛起的热潮,利用公司和产品的巨大优势,拓展消费市场,让更多的果农受益,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三、增加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

在会上,刘总要求全体职工要有危机感。新的一年,公司会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专业培训,并加以考核,不合格将直接影响到个人的福利待遇。同时,公司也将吸收新鲜血液,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储备后备力量。

四、强调致良知的学习

在会上,刘总再次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员工坚持学习中华文化。他指出,学习致良知等中华文化是管理的切入点,我们必须做到用心学习,并学以致用。新的一年,全体同仁要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学习中华文化、用心工作。无论公司还是个人,都必将会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和各员工自身素质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