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9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爱心传递,民生之光——民生银行鞍山二级分行着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20-07-06 14:24:20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鞍山分行致力于打造温暖社会家庭的企业文化,我行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有机结合,以承担一定社会责任为出发点,最大限度的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给予社会温暖,献出一份爱心。鞍山分行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奉献益起来”主题公益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弘扬青年文化,4月25日,鞍山分行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奉献益起来”主题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号召全行干部员工自愿捐款,善款共计2950元,所捐款项将全部捐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用于资助全国困难家庭。

二是开展户外清道夫主题公益活动,鞍山分行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辽宁鞍山冯永庆工作室分队组织策划了此次活动,活动地点为鞍山市千山风景区,行长孙峰同志及部分员工共27人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行青年员工对公益事业的认识,提升了青年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我行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鞍山分行在发展自身业务优势的同时,更将为体现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贡献一份力量,用“民生之光”照亮这座城市每一个角落。

【活动二】鞍山分行举行“郭明义爱心团队民生银行鞍山分行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是民生银行理念使命,更是民生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真诚服务社会的经营之道、行动所向。5月12日,鞍山分行举行“郭明义爱心团队民生银行鞍山分行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鞍山分行行长孙峰授旗。

活动期间,鞍山分行行长孙峰向郭主席介绍了民生银行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并讲述了我行在公益事业上的贡献,郭主席对鞍山分行在公益事业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鞍山分行做贴近百姓的银行,科学的开展业务,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更好的服务民营企业。

郭明义爱心团队是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我行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公益家庭里,未来我行将继续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