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泾渭供电分公司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20-05-07 14:06:34  来源:三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吕京高 李霏 亓敏

为大力推动光谱文化2.0版由认知共识向行为落地转化,本着节俭、热闹、协作、喜庆的原则,结合实际,泾渭供电分公司“五一”开展了以“汇聚职工力量,展现人社风采”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职工作品展;“五四”开展了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及“五四云学习”系列活动。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该公司开展了以“汇聚职工力量,展现人社风采”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展厅里,职工们认真观赏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赞叹广大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坚定了建设一流县级供电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书画摄影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现在生活各个方面,也充溢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不断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企业发展壮大,不但要技术创新,更要建立浓厚的企业文化,形成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氛围,促进企业不断进步,对企业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五四”青年节活动期间,该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前往位于泾阳县安吴镇的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在现场认真聆听红色教育故事,重温五四运动历史,大家不但切身感受到了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与危险,也为我国艰难曲折的历程所敬畏。

5月4日当天,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五四活动日,温暖贫困户”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在贫困户家中,青年职工认真检查电路,确保其用电安全,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了关心与温暖。该公司领导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

在线上,该公司还积极创新的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学习”,让大家不碰面,不聚集也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宣贯相关文件及重要指示精神。该公司将学习成果展示在网络上,进行交流与探讨,学习内容丰富多彩,涉猎面广,而且时间、地点相对自由度高,不占用大家工作的时间,让大家在碎片化时间里随手能看,随时能学,切实履行“人人学习,时时学习,事事学习”的企业文化理念,活动上传的学习资料有书法、摄影作品,更多的是关于企业文化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等。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