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安国职工读书会”在世界读书日启动

时间:2020-04-29 15:49:29  来源:休闲晚报网  作者:


读书会现场

4.23世界读书日下午,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安国职工读书会”正式启动,首期自愿报名的45名员工参加了读书活动。


认真观看学习

外在世界是我们内心状态的投影,就像电影是光碟的投影。为了员工的自身价值的提升、身心灵的更快地成长,也为家庭的更加和谐幸福美满,经院委会研究决定,特成立“安国职工读书会”。该读书会的形式为每周用一个半小时进行线下读书、分享,内容为经筛选的经典书籍、学习课程等。时间定于每周四下午16点40分开始。


焦老师引导大家学习

首期读书会活动的主题为观看学习将禅修与体验式蜕变训练相结合的创办人、国际认证量子蜕变训练导师、北京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中国《境界》同修会名誉主席卢致新老师的《逆风飞扬--疫情之下企业课题与生命课题的禅与量子对话&问答》。在医院焦安国老师的引领下,大家边看边讨论,最后部分员工分享了学习体会。


郭主任分享


邻座相互谈感受

据悉,运城安国医院近年来一直注重员工的传统文化学习,坚持诵读经典,并把诵读活动纳入考核机制。已读和正在读的经典为《太上感应篇》、《了凡四训》、《弟子规》等。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