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华侨城集团企业文化:显于行,化于心!

时间:2020-03-24 16:27:36  来源:百房热搜  作者:

企业文化亦是企业的灵魂,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华侨城集团将企业文化建设不仅在理念上不断完善,还将企业文化不断落实深化。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内在驱动力,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便是孕育强大的发展基因。华侨城集团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接下来,是关于华侨城集团企业文化介绍。

华侨城集团企业文化是: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在汇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吸收借鉴世界优秀文化,创造充满活力的文化生态。华侨城集团用旅游扩大社会影响,在新时代,华侨城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

华侨城集团在发展中积极推进“科技+产业+城镇化”的战略落地,围绕“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定位,形成了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产业及相关业务投资五大发展方向,从探索“文化+”模式,从战略、体制、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维度全面创新,形成了其特色的发展之路。(文章内容发布来自北京优众恒通广告有限公司)

华侨城集团的企业文化就像空气,无处不在,像春雨,润物细无声。华侨城集团坚守企业文化,以“文化+旅游+城镇化”为模式,向全国广泛布局。华侨城根据不同地区的文化肌理,挖掘文化底蕴,把新型城镇化和特色文化旅游结合起来,打造新型城镇化华侨城样本。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