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歌声向祖国表白,安国医院医务人员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30 17:12:31  来源:休闲晚报网  作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前夕(930日上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医务人员在门诊大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上午8点整,正当各科室准备工作迎接前来求医问诊的市民的时候,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突然响起,参与演唱的医务人员手持五星红旗有秩序的排列在门诊大厅真情歌唱,同时引来众多员工和市民的驻足观看。渐渐地,在场的人们被歌唱者的深情演唱所感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自豪的笑容,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演唱的行列。一时间,歌声响彻云霄,余音绕梁,每个人都在向祖国表达着自己衷心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用爱国热情唱响青春赞歌。人们手中的五星红旗随着歌声舞动,场面蔚为壮观。

此次活动该院的医务人员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歌唱祖国的活动,并进行了视频录制,部分喜欢拍抖音的员工还用手机记录了演唱活动的美好时刻。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