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工作和运动两不误,富邦华一银行跑团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9-05-16 15:46: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但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帮助上班族释放日常积攒的压力,如今,跑步逐渐成为了大多数人最直接、最简单的运动选择,参加跑步赛事也逐渐成为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春暖花开,让我们“跑”出办公室

继金门半程马拉松赛后,富邦华一银行跑团又一次“跑“出办公室,参加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举办的浦东新区职工“四季彩虹”系列赛事第三届“临港杯”百团健康跑。

5月11日上午8点50分比赛在南汇滴水湖鸣笛开跑,全程设置为8公里。来自浦东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30余支跑团代表队伍,近4000名跑友相聚在一起。富邦华一银行跑团的10名代表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中。他们头顶蔚蓝的天空、置身于绿意盎然的景色中、迎着优美的自然环境,一步一个脚印,在赛道中尽情奔跑,10名选手全部坚持到最后,顺利完赛,获得了优胜团代表。

参赛选手表示,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能有机会参加跑团运动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不仅感受到跑步运动的魅力,还能完成自我挑战,为下一次马拉松赛做好准备。


让运动精神融入企业文化

富邦华一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非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通过积极倡导运动、鼓励运动,构建良好的文化生态,并将运动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

近年来,富邦华一银行每年都会积极参加母公司富邦金控或者业内的各项体育运动。不论是金门马拉松还是临港百团健康跑,跑团成员都坚持到最后,胜利完赛。跑步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挑战自我“。在这个队伍里,不管是成绩好的跑者,还是有点状况但默默坚持的跑者,每个跑者都为一个目标,不谋而合的完成了“挑战自我”的约定。这种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和富邦华一银行的企业文化深度契合,也是富邦华一银行发展壮大的内在力量。

体育运动可以让每一位员工拥有运动员般健康的身心、坚韧的性格、积极的心态,在职场上更有竞争力。富邦华一银行也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够工作、运动两不误,为此,银行给爱好运动的员工提供了一个运动的环境,专门配套了健身房、瑜伽室,会聘请专业老师来开设瑜伽课、拳击课等;健身房配备齐全的健身器材与专业教练,这些贴心举措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身体锻炼,也为参加各种运动“练好功夫”。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