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贵州省局(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9-05-09 16:58:32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28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统一全省烟草商业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企业文化是适应“垂直管理”体制的需要,是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需要,是建设“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的需要,是事关企业新时代发展大局、高质量发展格局、企业发展布局的重要战略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黔彩,新生态”文化的传承性和时代性。“黔彩,新生态”传承了“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传承了贵州烟草商业的历史文化,体现了新时代的精神和风貌,体现了共享和高质量的时代强音,是一种坚守价值观、体现诚信和责任的文化,是一种鼓励创新和实干的文化,是一种弘扬正能量、激发新动力的文化,是一种提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文化。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性和传播性。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宣贯活动,扎实推进统一工作。要引领发展、搞好结合,搞好“黔彩,新生态”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与制度建设的结合,使理念内化为管理制度;搞好“黔彩,新生态”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与建设“行业一流企业”的结合,使文化内化为行为习惯;搞好“黔彩,新生态”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与服务品牌建设的结合,使文化外化为客户体验并得到认同。要示范带动、形成氛围,各级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广泛宣传,示范带动,增强共识。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