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山东平安产险开展“三短”企业文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8 10:13:39  来源:大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陶然

2019年,平安集团倡导“三短”工作作风,从上到下提倡开短会、写短文、说短话,简化工作流程,体现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公司经营和客户服务中。

山东平安产险紧跟集团号召,近日,在职场内部开展“三短”企业文化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为平安员工倡导“三短”工作作风。

首先,在职场内部,通过铺设“三短”易拉宝和海报的形式,让平安员工一目了然,起到时时提醒的作用。并且通过知码平台,发布“会议效率的技巧与经验分享”、“您有哪些提高工作效率的技巧”等问答,邀请平安员工畅所欲言。山东平安产险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公司还会通过晨会宣导、有奖活动、邮件提醒等方式解读“三短”释义,增强和推进企业内部文化建设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