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不断完善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影响力

时间:2019-04-17 13:46:24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的内涵是企业的核心理念、经营哲学、管理方式、用人机制、行为准则的综合。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尊重历史,尊重传统,立足人才发展的根本,在保持优良传统的根本上不断求新,助力企业稳步发展,打造品牌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积极探索,力求构建“和谐 拼搏 共赢”的企业文化,促进人才的培养。丹东中支通过开展各类文娱团队活动,召开员工生日会,举行新老员工座谈会,定期征集员工合理化建议,建立图书角,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夏日徒步走活动等,缓解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对员工家属,公司也给予特殊的关爱,设立员工家属开放日,通过让家属深入公司,了解公司日常工作,给予员工更多的工作支持。同时,在常规工作中形成固定模式,简化工作流程,陆续开展内勤员工办公软件使用培训,提升员工基础办公软件的操作熟练程度,以便员工在应对数据统计等相关报表工作中提高办公效率,在制作总结汇报PPT软件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拼搏的源泉来源于对目标的执着,丹东中支总经理组织参与各部门、条线召开研讨会议,根据部门经营现状,共同研讨未来发展方向,设定奋斗目标,统一思想,为员工指出拼搏明方向。

一个完善的企业文化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形成,同时也需要在实践过程中不断进行分析、总结并加以完善及创新。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一直在发展的道路上巩固完善现有企业文化,坚持传统工作作风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发展,选择适应于丹东中支不断发展的企业文化,也将不断探索整个企业文化发展的新方向,助力丹东中支不断发展壮大。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