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大唐洛阳热电: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时间:2019-04-16 09:54:35  来源:洛阳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大唐洛阳热电公司建于1956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项目之一,作为河南省第一座高温高压电厂,被誉为河南电力“工业摇篮”“豫西明珠”。63年来,该公司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不懈奋进,沐浴着新时代的改革春风发展壮大。目前,公司装机容量1045MW,尽职尽责担负着中国一拖、中信重工、中铝集团等大型企业及广大市民的可靠用电用热。

该公司先后荣获大唐集团公司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先进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100余名职工荣获省部级、大唐集团公司个人荣誉。

在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过程中,该公司始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增强员工幸福感”为目标创建和谐健康企业,通过创新精神文明建设载体方式,“用愿景鼓舞人”“用精神凝聚人”“用环境培育人”,提高了职工队伍素质,使员工在陶冶身心中提升幸福感;通过打造“星光大道”“劳模一条街”“荣誉苑”文明宣传阵地,激发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

以上图为大唐洛阳热电公司文化广场新落成的两处文化景观,分别是被称为功臣机组的“7号汽轮机”和被誉为洛热人精神坐标的“1号机”原低压转子。

该公司在厂门口、文化广场、办公楼走廊等显著位置,通过宣传展板、电子屏、大型景观等方式,图文并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时入眼、入脑、入心。在公司网站开辟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文明网专题链接端口,实时推出核心价值观相关文字、图片和视频。此外,公司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最美员工”评选活动,浓化了“比学赶帮超”争做先进模范的企业发展氛围。

想方设法改造厂区环境,积极打造花园式厂区,为职工身心健康创造有利条件。优美的厂区环境成为职工闲暇之余放松身心的园林,更是职工心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今年花胜去年好,来年更比今年红!

因幸福而热爱,因为热爱而更投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绩,信心满满的全员上下正撸高袖子甩开膀子放手实干,全力以赴促进企业精神文明之花盛开的更加绚丽多彩!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