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行唐山分行部署三方面工作打造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9-03-20 10: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袁毅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擦亮唐山中行的金字招牌,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部署三方面工作,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

一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大力发扬三年来唐山中行业已形成的狼性文化,以各项工作争“前三”甩掉“后六名”为工作目标,努力引导全行上下始终坚持争先创优,推动业务发展,为全行赢得2019年攻坚战役胜利奠定理出。

二是大力加强全行荣誉体系建设。继续深入挖掘、选树各类先进典型,并通过组织年度卓越人物颁奖大会、开展党团先进组织、先进人物评选等方式在全行予以大力表彰,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行各级员工的进取意识和争先精神。

三是进一步细化关爱员工举措。在全面落实《中行唐山分行关爱员工55条》要求的同时,还将围绕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继续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员工献计献策活动并自今年起设立行长邮箱和行长每周接待日制度,努力为员工参与全行管理、传递基层呼声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