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9-03-06 10:51:35  来源:飞象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田桂荣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分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一是积极开展形式任务教育。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思想建设始终,形成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以管内七个党支部为单位,分四批组织了9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青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筑梦铁通,牢记使命,争先创优”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在支部书记的亲自组织带领下,通过参观井冈山、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思想、精神的红色洗礼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

二是积极服务员工文化需要。该分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在学文化、知文化、讲文化的基础上,加强文化践行,树立文化自信。把“五型”班组建设、班组“牵手行动”、职工之家建设、暖心工程“五小”建设与企业文化落地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有难必克、有旗必夺”文化,组织开展年度先进评选表彰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树立劳模标杆,让劳模精神、劳模文化成为激励广大员工奋斗的强大动力。组织开展好全员性文体活动,坚持推进“幸福1+1”员工身心健康活动的品牌化进程。在此基础上,分公司建立健全了“幸福1+1”相关兴趣协会小组,并形成制度文件。

此外,该分公司积极建立与属地文化融合的特色文化生态体系,扎实推进企业文化进支部、进班组、进服务站,在各层级迅速掀起学文化、知文化、讲文化、践行文化的热潮,形成用企业文化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为分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