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鲁西员工拾金不昧,彰显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9-02-26 10:46:08  来源:聊城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迟静

陈西新将包交给失主王女士

2月19日,鲁西集团煤化一事业部维保分部员工陈西新,在聊城市第七中学路口发现一个掉落在地的手提包,包里有现金、多张银行卡、充值卡、公交卡、身份证等证件,陈西新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未见失主,回到集团后将手提包交到了综合管理部门。

煤化一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门人员通过公交卡信息联系到了公交公司,公交公司帮忙联系到了失主王莉莉。原来,王女士在回家途中,手提包从车上掉落没有及时发现,直到接到电话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包丢了,于是连忙赶到鲁西集团认领失物。

当王女士见到陈西新时激动地热泪盈眶,她万万没有想到,包还能原封不动的回到自己手中。王女士不断地称赞鲁西员工真是好样的,感谢鲁西集团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

鲁西员工陈西新用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了鲁西品牌形象,彰显了鲁西优秀的企业文化,传递了真诚友善的正能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