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宝健为梦远行,以企业文化助推发展

时间:2019-02-26 10:43:43  来源:21财经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9年春节已过,许多朋友已经回到岗位开始工作,2019年的征程已经开启,宝健全体伙伴也是追梦人的一份子,肩负社会期待,承担企业责任,为健康成就人生价值的企业使命不断努力,为专业健康第一品牌的目标坚持奋斗,立足北京。

宝健1996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以客户利益为先,维护消费者权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赢得政府和社会大众的认可和赞赏。在过去的2018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2018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18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2019年我们都是追梦人,宝健人亦是,他们利用科技把优良原料制成传递“自主健康“的食品,用健康来成就人生价值。现代社会百姓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人们也在健康生活里体验人生的真正价值。

宝健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也是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受益的企业,同时也将企业自身的红利分享给周边地区,造福当地的经济和人民,并将服务意识向全国拓展,宝健也一直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力,先后在全国多地捐建希望学校。在工作上,宝健公司积极组织伙伴们出国学习交流,积极实现“十年走遍全世界“承诺,宝健公司在亚太地区未来五年的投资也在增加,把中国梦带向全世界。

而这些都需要宝健公司的企业文化做支撑,宝健创立之初就用企业文化来引导伙伴们,形成企业目标,企业使命,企业核心理念,并在公司发展的20多年来不断丰富,不断总结。每一个宝健人都始终坚信文化自信,不仅仅是句口号,只有实实在在地去行动,才可以让周围人感受到“你我同心,无所不能。“的力量,企业需要文化做引导,文化需要企业来践行,是企业成长发展的动力。

在宝健企业文化的影响下,全体伙伴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美好生活而努力,一个崭新的未来正等着我们!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