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拉卡拉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9-01-09 11:42:19  来源:FX168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文化是一家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是员工们的精神食粮。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先企业,拉卡拉不仅注重技术的研发,而且很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

  多年来,拉卡拉始终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在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此同时,企业重视人的发展,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举办各种活动,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

  近日,拉卡拉荣获中国金融出版社颁发的企业文化建设年度案例奖”。拉卡拉凭借长期在品牌建设中的多层次企业文化推广,从2018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的100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出版社颁发的“企业文化建设年度案例奖”。企业文化是拉卡拉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分享、实践和推广企业文化,不仅为品牌建设开拓了一种新的思路,有企业内部取得显著的成效,也成为外界认识拉卡拉品牌,深入了解拉卡拉的重要途径。

  浓厚的文化氛围的形成,还需要重视人的培养。拉卡拉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拉卡拉充分重视对员工的培养,通过各种的活动去提高员工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员工的自我进取意识,提高员工对团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拉卡拉选取各部门的员工组成“菁英班”,激励“菁英班”的员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快速成长,成为企业的核心骨干人才,与企业共同前进,也为其他的员工树立学习的榜样。此外,拉卡拉定期举办团建拓展活动,所有“菁英班”的学员在拉卡拉金融总裁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了12公里的户外徒步,提高了学员之间的协同与合作意识。

  文化对人有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影响。拉卡拉在品牌建设中,凭借管理经验和市场资源,不断去营造和推广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并且让社会大众更加了解和熟悉拉卡拉。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