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平遥农商银行升级再造企业文化和品牌体系

时间:2019-01-09 11:41:16  来源:山西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莹 杨玉枝

近日,平遥农商银行召开企业文化与品牌策划动员大会,以进一步升级再造企业文化和品牌体系,引导全员形成良好的思维模式、行为规范和职业操守,提升管理水平,抵御经营风险,以新气象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永真作了动员讲话,监事长张艳红宣读相关文件,员工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并聆听上海复为品牌策划公司总经理陈云勇的品牌策划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