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农行广西分行企业文化传承馆开馆,打造金融文化自信

时间:2018-12-20 16:44:12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龙平岩

12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企业文化传承馆在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办公大楼正式落成开馆。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企业文化传承馆的场馆面积为450平方米,于2017年8月开始筹建。该馆是全国农行系统标准化、现代化的行史馆之一,融入广西、民族、农行等特色文化元素,全面展现了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植根八桂大地、耕耘美丽广西、助力富民兴桂不断实现新跨越的历程,是农行广西分行企业精神宣传教育的核心平台和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自1955年建立以来,经历了专业银行、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三个阶段,成为八桂大地上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大型主流商业银行。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各项存款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率先突破4000亿元,表内外融资总余额突破3600亿元;围绕自治区发展战略规划,累计发放项目贷款1000亿元,支持广西特大、重大项目,助力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投放贷款475.52亿元,支持民营企业及小微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行长梁毅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支持自治区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开放发展新格局,为全面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为推动富民兴桂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