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隆基泰和企业文化“和世界·筑未来”引领集团前进

时间:2018-12-19 14:54: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995年魏少军亲手创建了隆基泰和,如今,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奋斗和创新发展,魏少军的梦想都逐步变为现实。隆基泰和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致力于产业新城、商业运营、高新技术及金融产业投资发展的大型产融集团。

2013年是隆基泰和稳步增长的一年。这一年,集团实现收入500亿的突破——达到502亿元,总资产405亿元,旗下拥有数十余家分、子公司,员工2万余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这一年,公司再次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并跃居第216位,此外集团还荣获2013年度河北省百强企业第8名,“2013年度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9位,“中国企业五星品牌”,“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5位,“2013年河北重点行业排头兵企业(房地产业)”第1位等多项荣誉;此后,隆基泰和又凭借其2013年的优异表现荣膺“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8名,并连续打入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前5位……

魏少军说,企业从起步开始就培育“和世界·筑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恪守独具特色的“和文化”,让企业在和谐中融入社会,让员工在和谐环境中实现自我发展,为企业发展增添内外动力。面对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隆基泰和积极投身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与动力,在努力塑造自身品牌、隆基泰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前进道路上,成就着“和世界,筑未来”的风范大业。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