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多维度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12-07 17:09:47  来源:腾讯大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潘峰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紧扣经营管理中心工作,多维度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促进业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着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该行注重企业文化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渤海银行企业文化手册》、《渤海银行员工手册》,并将企业文化作为新入职员工培训的重要内容,强化基本行规行纪及履职应知应会学习考核,让“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入脑入心;注重党建知识学习,在办公区域创建党建知识学习专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促进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注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各办公楼层设立企业文化墙,充分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茶水间布置温馨的壁画及相关设施,努力为员工提供劳逸结合的舒适工作环境。

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春游徒步比赛、职工运动会、文艺汇演,以及社区读书节活动和义务奉献日及认领微心愿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征文活动和“中国美-劳动美”演讲比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年员工座谈会等形式,加强青年员工交流,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引导青年员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理念

深入落实温暖人心的关爱举措。该行在加强人才引进的同时,积极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着力促进员工成长成才。重视人本关怀,坚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落实困难职工帮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生病探望、生日祝福、节日走访、设立母婴室等关爱举措,着力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积极创造条件办好职工之家,搭建沟通渠道,关心员工生活,开展互动交流,着力提升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