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宝钢股份第三期企业文化主题活动在梅钢举行

时间:2018-11-26 10:52: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14日,以“岗位的绽放,演绎融合化合的蝶变芬芳”为主题,宝钢股份第三期企业文化主题活动在梅钢举行。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诸骏生,宝钢股份总部及宝山、青山、东山、梅山四大基地和宝钢国际的管理者和员工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宝钢人的知与行》与《宝钢股份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以来,经过多次的普及宣贯,得到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同与积极践行,推动了四大基地“同一语言、同一标准、同一平台、同一文化”格局的形成,提升了企业的软实力。宝钢股份企业文化主题活动今年上半年启动,前两期主题活动分别以不同主题在东山和青山基地举行。第三期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用故事诠释文化、用案例演绎精彩,展示梅山基地与宝钢文化从深度融合走向高度化合的成果,共同分享和见证知行合一的文化力量。

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与践行,是企业保持生机与活力的法宝,对于梅山基地来说,文化是创业的基石、创新的土壤。近年来、特别是最近三年来,梅钢以主动担当的姿态,绿色发展、智慧制造,不断创造历史最优业绩,矢志成为宝钢股份竞争力的有机组成部分。宝钢股份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和“宝钢人的知与行”在梅山基地的高效移植、快速复制,使得梅钢员工心智模式和行为方式不断改变,队伍活力不断迸发,员工创造不断涌现。

此次企业文化主题活动展示部分共分“为了更好的自己”和“为了更美的未来”两个篇章,聚焦“宝钢人的知与行”文化要素中的“对标找差,争创一流”“做成本改善的当家人”“每天积累,不断进步”“通力合作,主动协同”等文化要素,分别以故事讲述、视频、舞台剧、朗诵等形式,展现了梅钢员工“为了更加精彩的人生”“为了更加强大的宝钢”,以文化力塑造更好的自己、以行动力拥抱更美的未来的9个文化案例,展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活动现场,诸骏生授发了《宝钢人的知与行》丛书。参与本次企业文化主题活动的来宾还参观了梅钢厂史陈列馆和示范产线。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