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融汇“和文化”,林华煤矿多形式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11-19 10:41:3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贵云

为切实筑牢集团公司“和文化”以及贵州金元特质文化的根植,林华煤矿通过形式将企业文化建设做在日常、抓在经常。

一是继续加大“和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该矿充分结合工作重点,定期更换企业文化专题宣传展板;针对矿区部分VI标识出现老旧、脱落、掉字、破裂等现象,该矿企业文化负责人正统计、陆续编排更换;充分利用矿内广播站、微信等内部宣传平台,坚持对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以及该矿的安全文化、经营文化、廉政文化、管理文化等进行及时宣贯。

二是扎实开展“行为规范”专题道德讲堂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员工围绕“查找身边不美行为”进行大讨论,宣贯学习《员工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必要性,推动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员工行为规范》,促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规范的落地生根。

三是加大宣贯范围。充分利用区队、班组定期的安全业务教育培训时间,把“和文化”理念方针融入到教育培训工作中,实现了让职工从简单的理解到深入的了解转变,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

与此同时,该矿还利用党委会、政工例会等形式对“和文化”进行部署和总结,确保“和文化”有效融入到安全生产中。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