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工行唐山分行举办公文写作暨企业文化培训班

时间:2018-11-09 13:11: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志强

为深入宣传推广工行企业文化,推进文化基地建设,同时规范和加强公文写作,提高公文质量和效率,近日,工行唐山分行举办了公文写作暨企业文化培训班,各部门和各支行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文字综合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一方面围绕公文起草与审核,结合最新公文处理办法,就文种使用、行文规则、处理流程以及公文写作技巧与常见错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另一方面围绕企业文化宣传推广,结合企业文化基地标杆行建设,就该行企业文化内涵、构架以及特色文化、专业文化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对进一步提升全行公文写作水平和企业文化推广落地起到了促进作用。

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例论证,参训人员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该行将整理本次培训的课件下发给所有学员继续学习,努力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公文写作、审核能力,为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助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