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内江星原电力集团:主题宣讲促企业文化落地

时间:2018-11-07 15:14: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董莉

11月5日上午,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确保国网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旨在让该公司干部员工知晓国网公司企业文化体系,正确理解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将国网企业文化建设内容落地。

宣讲课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义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定义、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体系和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三化”管理体系。在谈到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体系时,唐义伟着重讲解了公司基本价值理念和公司发展战略,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将企业文化渗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他指出,企业文化的实质就是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上层建筑,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灵魂,是一种无形的管理方式。

此次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对公司企业文化有了更新更全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形成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和行为规范,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适应市场变化、促进业务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落地生根,推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