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长运集团举办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8-11-07 15:02: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焦点图.JPG

为进一步弘扬长运集团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丰富企业文化活动内涵,营造企业文化良好氛围,长运集团日前举办了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来自集团党委所属的各党支部,共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各支部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队队员通力协作,你争我抢。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通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现场互动等环节,在公司领导、同事的观摩激励下,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很好地结合了长运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反映了长运文化理念,今后公司拟将长运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长运文化品牌,扩大长运文化影响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据马鞍山市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