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株洲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周”活动歌声嘹亮

时间:2018-11-02 14:13:19  来源:新湖南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珊 李永亮

“我骄傲啊,我是国家电网人!我期待啊,国家电网明天会更好!”10月29日晚,在激昂、奋进的歌声中,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第六届“企业文化周”职工歌曲大赛暨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该公司所属单位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有催人奋进的《走向复兴》、《光荣与梦想》、《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名唱,也有《电力小哥》、《最美是你》、《和你一样》等电力原创歌曲,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把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第六届企业文化周活动以“拥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从10月23开始至29日结束,先后开展了气排球赛、乒乓球赛、职工征文赛、摄影大赛、廉洁文化讲堂、职工朗读会、职工歌曲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赛事与活动,展现株洲供电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家园魅力,获得了员工群众的广泛喜爱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干部员工在这一盛事中,秀出了自己的风采。

“坚持文化为引领,共建美好家园。”近年来,株洲供电公司培养职工“积极快乐”的新风貌,营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和谐氛围,推动职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已先后成功举办五届盛会。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更加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实现“争先晋位”的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继续努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