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射阳农商银行举办首届企业文化交流论坛

时间:2018-11-02 13:51:32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军 陈德超 张建忠

近日,射阳农商银行为主发起行的村镇银行第一届企业文化交流论坛在河南武陟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射阳农商银行和河南武陟射阳村镇银行、孟州射阳村镇银行、沁阳江南村镇银行以及江苏海安盐海村镇银行的14名企业文化骨干和河南三家村镇银行的“三长”(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参加了论坛活动。

相关企业文化骨干分别以《从传统文化浸润下的厚德银行建设》《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再造现代商业银行营销文化》《合规文化建设》《小微文化助力信贷营销和模式转型》《把握企业文化要义,建好一线员工精神家园》《村镇银行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村镇银行的合规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

举办这次企业文化交流论坛活动,大家感觉到受益匪浅,对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新认识和感悟,同时对促进今后本行以及主发起的村镇银行业务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