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深圳前海金瑞龙努力多方面拓展,展示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8-10-25 11:31:43  来源:华夏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深圳前海金瑞龙虽然刚刚成立三年,但业内口碑之所以如此高。离不开高层的战略决策更离不开背后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这也是深圳前海金瑞龙关心每一位员工的情况。

两年前刚到公司的小张对公司的环境还不太适应,这让一直注意他的主管很是着急。一次偶然的交谈中知道快过生日的小张,马上悄悄组织人安排蛋糕和礼物。在生日当天,部门里所有人都给小张送上了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小张在交谈中说道:“在深圳前海金瑞龙任职期间,不仅提高了专业能力,无时无刻不在被企业和同事的暖心举动温暖着。”

深圳前海金瑞龙负责人表示:每一个人都需要通过书本知识来学习前人所留下的宝贵经验,运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应该因为工作而局限个人的发展。因此,公司定期举办读书会,期望通过读书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拓宽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和思维方式,对行业以外的知识能稍有涉猎,并且相互之间交流、探讨,提高企业学习力,打造学习型、进步行企业。

据悉,前段时间深圳前海金瑞龙公司组织两百余人完成了团建拓展活动。先是组成“金瑞龙”首字母缩写还协同完成一个个拓展小游戏,团队之间的默契越来越融洽。大家还登上司马台长城,走在这里,脚下的每一步都是古代人通力合作才能合作完成的。就像深圳前海金瑞龙走到现在都是每一个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深圳前海金瑞龙注重培养每个员工的个人素养和学习能力,有意识的创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打造以学习型、进步型的良好企业文化。通过人与人之间关怀和一个个项目、活动中不断巩固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和默契,在面对困难时能一起乘风破浪迎接风雨后的彩虹。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