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国电科40/41所举行中电仪器企业文化发布会

时间:2018-10-22 11:35:39  来源:蚌埠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露露

10月18日上午,中国电科40/41所举行中电仪器企业文化发布会。

蚌埠市市长王诚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市自主创新和工业强市战线上的领头羊、排头兵,50年来,40/41所坚持走军民融合之路、创新发展、军地共建之路,电子测量和元器件技术跻身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养殖电子“国内第一、国际第二”,消防电子“中国第四”并持续跃升,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40/41所按照李国英省长“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产业化”的要求,充分发挥科研实力强、人才资源集聚的优势,在科研成果产业化上迈出更大步伐,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着力建设更具核心竞争力的领军型企业。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深化大院大所合作形式和内容,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科研人员放开手脚、踊跃创新,不断加快成果转化步伐,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创新动力。

会上,40/41所正式发布了中电仪器企业文化理念、员工行为规范、品牌架构等企业文化,涵盖企业定位、目标、核心价值观、宗旨、基础行为理念、经营理念、管理理念等,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展定位更加明确。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