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弘扬企业文化

时间:2018-10-11 10:24:22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饶梦婷 邱方明

企业的成长离不开文化,文化是企业的精神,是企业的灵魂。10月8日上午,该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宣读员工誓词,宣誓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员工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声音洪亮。该市分行定为每季度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企业文化宣誓日,企业文化宣誓仪式的举行,增添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该市分行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使命担当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在当天的集体宣誓仪式上,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要求该市分行上下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为员工谋幸福,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不断提高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前提和基础,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根本动力和精神力量。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着力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价值体系,打造“合规、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通过企业文化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深入人心,更好地凝魂聚气,强基固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使每个员工都能感知它、领悟它,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同时,该市分行倡导讲好“上饶邮行”故事,唱响“邮行主旋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积极传播“上饶邮行”文明风尚,弘扬先进典型,不断提升企业文明程度,增强全体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推动该市分行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弘扬先进典型崇高精神,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先进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先进典型是时代精神的化身,先进榜样是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该市分行上下高度重视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向先进看齐的企业风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先进、做先进、学先进,把弘扬先进精神融入到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之中,通过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干部职工在岗位实践中建功立业,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更要自觉主动地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和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先进典型身上集中体现的优秀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体现为发展成果,要立足各自岗位,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为上饶邮储银行“强行富民”的奋斗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企业文化,始终是引领邮行人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纽带和动力源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充分挖掘企业文化建设内涵,不断传承、不断创新,在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提升社会服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把企业文化根植在员工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进、行稳致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