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反响热烈

时间:2018-10-09 10:40:39  来源:电力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雷博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踊跃参加于8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的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据统计,本次竞赛参加答题176万人次,平均成绩108.9分(满分110分),参赛人数多、覆盖范围广、竞赛成绩好,基层员工反响热烈,在公司上下全面掀起贯彻新战略、建设新文化的热潮。本次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关于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的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实施。

本次竞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和“旗帜领航·文化登高”行动计划为主要内容。国网党建部牵头精心组织策划,开辟线上线下多种参赛渠道,科学设计竞赛指标,建立多维度评价、每周通报和督导反馈3项竞赛机制,搭建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公司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发动,以赛促学,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参赛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涌现出互动答题、对抗答题、藏汉双语答题等创新做法,显著提升了基层组织力。全体员工反响热烈,踊跃参赛。扣除重复答题因素,公司共有123.5万员工实名参赛,41家单位参赛率超95%,34家单位满分率超60%,85万名员工取得满分。

通过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公司党组弘扬党内政治文化的要求深入基层;公司新时代企业文化得到广大员工高度认同;“旗帜领航·三年登高”重大实践创新的内涵得到丰富拓展;干部员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公司将组织评选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并以本次竞赛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管文化新格局,建设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为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动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