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华威保安集团荣获新时代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8-10-09 10:34: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28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潍坊滨海举行。大会对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山东华威保安集团荣获“新时代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集团董事长、总裁荀金庆当选为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

本次大会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以“文化驱动、品牌培育、价值提升、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推动新时代下企业文化建设模式、思路、理论和方法创新,为全国企业文化发展树立山东样板。

山东华威保安自1993年创立25周年以来,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华威发展的源动力,利用儒家文化发源地的地域优势,以企业文化特别是儒商文化来驱动企业发展,在打造民族保安品牌进程中率先由国有改制为民营,改制后的公司摆脱了束缚,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华威连续通过了l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三个权威国际认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走出曲阜、走向全国、奔赴海外,7000名员工遍布全国各地30个分公司,成功开拓南非、俄罗斯、斯里兰卡市场,开创了民营保安走出海外的先河,成为一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护千万家安宁的中坚力量。集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文化兴,企业兴;文化强,企业强。华威将继续抓好企业文化的落实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