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莎普爱思:通过企业文化凝信心

时间:2018-09-27 15:33: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8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川电杯”职工足球比赛于本月23日圆满落幕。共计131人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杀,观众在场下卖力地加油助威,鼓掌欢呼,整个赛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9月8日拉开序幕以来,历时半个月,经过19场激烈角逐,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金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莎药人在对待任何事情都是一丝不苟,该有的态度一定有。近年来莎普爱思在公益上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企业文化也是不断受到各界的充分肯定。

在发展大事记、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及莎普爱思党支部结合行业特点打造“健康党建”品牌,实施“五健康五点亮”的特色工作中,莎普爱思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大获赞赏。曾在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峰会上,莎普爱思以特有的“知青文化”和“三坚精神”获得了“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并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一方授予奖项。

除此之外,莎普爱思通过开展一系列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行动,莎普爱思不断赢得了人们的信赖,也促进了企业的更快发展。

莎普爱思在常怀感恩之心的社会责任感的催使下,所有莎药人凝心聚力,一直以“坚韧、坚强、坚持”的企业精神为动力之源,不断突破自身。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