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举办“凝聚·奋进”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27 15:23: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机重工企业文化,大力弘扬“创新、自强、合作、共生”的核心价值观,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党委举办“凝聚·奋进”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来自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党委举办“凝聚·奋进”<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知识竞赛,来自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洛阳公司相关领导、总部职能部门员工、各业务单元党委书记、党工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会主席、团员青年等共同观看了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国机重工“十三五规划”、企业文化、企业VI、以及公司重点工作任务、规章制度、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队选手思维敏捷,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竞赛中“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猜词环节,选手们的踊跃竞答和精彩发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于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员工珍惜岗位、志在发展的工作热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