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辽宁铁岭供电公司创建“企业文化+”特色示范点

时间:2018-09-27 15:21:13  来源:电力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洪兴 张安琪

9月21日,辽宁铁岭供电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旨在提升基层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实现企业文化与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铁岭供电公司按照逐级逐层的原则,坚持重心下移,突出基层导向,以基层班组、站所为创建主体。该公司结合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不同专业需求特点,开展企业文化+安全”“企业文化+服务”“企业文化+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明确企业文化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实施计划、措施、活动载体。该公司通过开展“企业文化+”落地实践活动,取得特色鲜明、可推广应用、具有时效性和示范性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充分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根据班组、站所实际,充分结合星级党支部、星级供电所评选,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地域特色、专业特色的精品示范点。

据介绍,铁岭供电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21家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并于2019年实现示范点创建覆盖率达到基层班组、站所总数的20%,促进企业文化深度融入基层工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