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国万通打造金牌企业文化,北京会展中心团建完美收官

时间:2018-09-27 15:16: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 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在成立中国万通国际集团之初,便将打造一支无坚不摧、无往而不胜的团队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近日,为了更好地塑造“万物润泽,通达天下”的企业文化,践行“聚力中国万通,实现人生梦想”的誓言,中国万通旗下的CAIA北京会展中心全体员工来到素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河北十渡野三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着快乐旅程的开启,远离城市的喧嚣,接近大自然的怀抱,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互动,大家体会到来自伙伴的力量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是否有效,决策计划是否正确,执行实施是否到位,直接决定着比赛结果。在这样的体验游戏中,大家尝试着用新的视角面对工作、面对生活,感受着中国万通的团队精神。

信任背摔环节,要求成员彼此间绝对的信任,容不得半点差错。绝对的信任,可以激发出团队无穷的能量,果敢的万通人轮流登上背摔台,去亲历那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被信任……紧张、恐惧、怀疑,当一个个成员满怀忐忑的心情倒下去的那一刻,大家感受到的是同伴们一双双温暖而有力的手臂,而下面的伙伴们,虽然着实被重重一击,但他们的手臂不曾有半点退缩,因为他们托起的是生命的责任、对伙伴的承诺、对万通的忠诚。

悬崖峭壁上的蜿蜒阶梯,有惊无险的玻璃栈道,亦或是刺激的高山漂流,都留下了万通人的串串足迹和朗朗笑声。通过这次活动,员工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默契,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中国万通国际集团“万物润泽,通达天下”的企业文化,已深深植根于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每一位万通人将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时刻遵循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的教诲,紧密团结在以王云达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在中国万通的大舞台上,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将中国万通的伟大事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聚力中国万通,实现人生梦想!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