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农发行五大连池市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制度建设

时间:2018-09-19 11:20:35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南玉敏

五大连池市支行全面推进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理念文化和专业文化的深层次建设,不仅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而且也使“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绩优”的和谐银行氛围得到不断巩固。

该行一是提出了“制度至上、执行完美”的合规制度文化理念,通过检查各种制度是否以本行的根本性需求出发,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是否与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要求相符合,是否与新业务、新形势的发展相适应,最大限度的提高制度的合规性、严肃性和约束力,

二是分层次、分专业开展落实制度大讨论。讨论围绕落实制度中存在的问题行长组、办公室组、信贷组、财务会计组分别进行,通过讨论切实查出制度存在的问题,找出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三是要求全行职工结合自身在执行制度中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问题开展自查,并要求详细写出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努力方向。通过各层次的详细自查,更加懂得了在开展金融服务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查工作纪律,看是否有违规贷款、人情贷款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劳动纪律,看是否有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现象。通过宣传、学习,真正使各专业文化理念体系内化为全体员工的思想观念,并渗透到经营管理、业务操作等各项工作之中。为该行企业文化的深入开展和业务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