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甘肃路桥宏大公司认真学习《路桥集团企业文化宣传手册》

时间:2018-09-17 10:3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萍瑞

6月25日集团党委正式推出2018版《路桥集团企业文化宣传手册》以来,宏大公司从三方面入手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宣贯,收到很好的效果。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良好学习宣贯舆论氛围。在机关及各项目部驻地、施工现场制作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标语、宣传栏、展板,对《手册》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动员,让员工时时感觉到路桥浓厚的文化氛围。

二是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先后通过由各科室人员逐字领读集中学习、微信群分十期发放《手册》内容自行学习等方式,要求全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手册》内容,领会《手册》精神,并以《手册》为行动准则,提升理念,规范言行,增强素质。

三是以考促学,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结合实际制定出企业文化应知应会测试卷,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各在建项目和机关全体人员同步闭卷答题,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各项目部经理进行监考和阅卷,对职工掌握《手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并对个别考试不合格职工组织了二次答卷,直到全面掌握为止,确保深入领会《手册》内容精神。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