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互盾科技:建设企业文化,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8-09-05 16:33: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不管什么企业都有它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代表了一个公司的形象,同时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上海互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应用办公软件研发的企业。自成立之日起,互盾科技就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团结内部员工,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海互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团队和优秀的客服人员,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旗下的产品诸如互盾系列、迅捷系列等,给办公人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自成立之日起,互盾科技就不断地给全体员工灌输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凝聚内部员工,让他们有归属感,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奋斗。同时,互盾科技十分重视赋予员工荣誉感,让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发挥的空间,能够实现个人价值。对于出现失误的员工,公司也会给予鼓励。成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互盾科技既重视成功,也宽容失败。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精神风貌的体现。经过多年的发展,互盾科技已经建设起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未来,互盾科技会立足于当下,积极进取,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公司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实现自身价值,凝聚正能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