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天津利隆:企业文化是公司发展的基石

时间:2018-08-29 13:57: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同样也注重公司企业文化,因为企业文化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假如以公司设备比喻为硬件,企业文化就是软件,是公司的脑,是经销商、领袖发展事业的核心价值,企业文化可以凝聚群体共识、带领公司度过各种风雨,即使公司有变动,只要文化还在,组织就还能照常运作。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崇尚以爱心做事业,成立公司的这几年来,天津利隆一直用爱心做事业,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掌门人时刻提醒自己和自己的员工,不但要让顾客得到健康,更要得到快乐,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爱心浇灌产品,用诚意打造品质,正因为如此,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了近千家体验中心。

天津利隆用爱心文化成就品质,公司从产品、服务、管理、制度、人员素质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比如产品,要做得比别人更好、更有品质;在服务上,持续地关心和跟进,每一个职员与领袖,都在持续不断地学习,让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天津利隆一直坚信,企业文化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慢性病群体家庭康复和绿色调养,其核心品牌盛利隆等已创立包括健康器材、功能食品、健康家居用品在内的多系列产品。天津利隆依托庞大的地面服务体系,以互联网+精益体验的方式,吸引广大创业者全情投入到大健康产业中。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