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博多工贸以企业文化促员工成长

时间:2018-08-16 15:44: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博多工贸是一家专注于加盟的发展企业,旗下有众多的茶饮餐饮加盟项目。博多工贸发展加盟事业多年,有着很丰富的加盟经验,且企业的发展实力强劲,给众多加盟品牌一个很强大发展靠山。博多工贸以“学习、关爱、竞争”为企业文化的精髓,博多工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关注着员工的发展与进步。将员工发展与企业文化相结合,更是以企业文化促员工成长。那企业文化是怎么促员工成长的呢?

 

博多工贸的企业文化宣扬“关爱、竞争和学习”,并将它们贯彻在员工的生活与工作中。首先,博多工贸注重培养员工学习意识。在工作中学习经验,在生活中学会团队精神。从身边人开始学习,学习别人的长处与优点。通过模仿式学习与借鉴,能够快速成长,积累经验,然后寻求创新,保持优势!其次,博多工贸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关注员工,并且落实在行动上。友善地对待身边的同事,真诚地帮助同事解决困难。当员工出现危难,应该及时尽所能伸出援手。第三,良性的竞争是每个发展企业必不可少的。毕竟整个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生存是发展的前提,博多员工也始终保持着危机意识,吸取了狼性文化的合理成分,聚集了我们的资源与优势。提高了协同作战的能力与竞争力,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与竞争对手的尊重。

这就是以文化促成长的生动例子,也是博多集团的魅力所在。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