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夜光达:坚持企业文化,争做行业领头

时间:2018-08-10 15:12:00  来源:连州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海尔集团张瑞敏曾说“一个没有自己文化的企业,只能侥幸发展,决不会长久。企业的产品卖得再火,钞票进得再猛,如果始终建立不起能够凝聚人心的企业文化,就永远像行尸走肉在市场上瞎闯,迟早要被激烈的竞争所淘汰。”

夜光达科技有限公司深知这个道理,于是在公司上下形成一种以人类为中心的反光材料创新思维,这种思路是夜光达成功的秘诀之一,也是夜光达屹立于高新技术产业多年不倒的一个重要原因。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