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郎酒将企业文化根植于心,上下团结奋斗不止

时间:2018-08-03 11:06: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重要性,郎酒为此做出了很多努力,并卓有成效。

进入夏季以来,高温天气不断突破往年记录,恪尽职守的郎酒员工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郎酒通过慰问员工,将企业文化根植于心,上下团结起来为建设郎酒而奋斗不止。

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广大一线郎酒人忠实履职,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保障公司的顺利生产。

近日,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厂公司总经理蒋英丽等领导向奋战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西瓜、饮料、矿泉水等夏季防暑用品,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郎酒人表示亲切慰问,并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郎酒稳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面对新的行业发展趋势,郎酒人深入思考并理解汪俊林董事长“责任、价值、务实、坚守、壮大、长跑”的理念,与郎酒文化融为一体,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写下一笔辉煌。

郎酒历来重视对人才的培养,董事长汪俊林曾在新员入职培训上表示,“要大力培养新的年轻干部,大胆使用年轻人,把有能力、有想法、想干事、想挣钱的年轻人尽快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为了吸引人才,汪俊林大幅提高工资待遇,实行多劳多得,同时对个别有突出贡献的人,大幅提高其薪金。

人才的聚集为郎酒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18年是郎酒的品质之年,郎酒在坚持传统工艺基础上,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原酒储存量、延长原酒储存期、加强酿酒技术人才的培养、保护原生态微生物酿酒环境等诸多措施,尽一切努力提升品质。

经过不懈努力,郎酒成功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旗下青花郎荣获了2017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最高荣誉“双金奖”。在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郎酒以687.2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51位,白酒品牌前三甲。

秉承着郎酒特有的文化内涵,郎酒有效地增强了企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不断前行中所形成和坚守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一直鞭策着所有郎酒人。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