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塔山发电公司三项举措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7-04 16:28:18  来源:电力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武永正

塔山发电公司坚持“制度管企、文化管人”、“软硬”件齐头并进的思路,立足于文化的深度融合、思想的高度统一、战略的和谐一致、管理的创新提升、企业的科学发展这一科学管理体系,定期开展文化交流,促进了文化的融合,从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管理支撑。

一是企业理念宣传灌输形式多样。他们构建了“一网一报一刊一屏一栏一队伍”六位一体的宣传格局,加大了企业文化理念宣传灌输力度,充分利用员工班前班后、晨会、周例会、安全学习日等有效时间,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等,认真学习了企业理念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使员工们进一步确立了“司兴我荣、司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统一的价值观,促进了企业文化的融合渗透。

二是精细化管理上扎实有效。按照现代企业的标准,他们将推行精细化管理在整个公司“全覆盖”,在各条作业线上建立起涵盖每一名员工、每一个岗位的4E6S精细化管理标准,实施了看板、标识、定置、编码等四种精细化管理技术,推动了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安全文化、廉洁文化建设从严过细。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了“任何活动皆有风险,抓安全必须控风险”的安全理念,推行了“五化”安全管理模式,定期开展了群众性安全文化活动,从而在员工中强化了红线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企业安全发展。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他们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系列讲座,组织廉洁文化知识竞赛,让大家共同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纪律规定》和《员工行为规范》等,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和谐发展环境。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