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黄石联通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03 15:22:22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方统利 黎德祥

长期以来,为积极推进文化强企战略,以先进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的发展,湖北黄石联通领导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

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宣传战略。在公司显眼位置设置党建工作电子宣传栏,聚焦时政党建要闻,聚焦公司党建活动,精选组编素材,制作宣传视频,工作日不间断播放,实现公司内外党建思想、新闻、活动的全面覆盖。

搭建宣传平台,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与形式,线上线下协同宣传综合运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QQ、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公司要闻等信息发布。电视宣传栏展播公司每周要闻,并专题宣传公司阶段性重点工作,先后制作播放“转型”“固移融合”“评先评优”“划小改革”等数十部专题宣传片。文化宣传栏定期不定期展示企业文化要素,选取多处公司重要位置宣传企业文化,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内涵、员工风采、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宣贯。

打造部室文化墙,强化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认同。各部门、营服打造属于本部门、营服的文化墙,在规定动作外,创新形式,展现部室文化风采,营造出积极向上的主流文化氛围。一系列动作的执行,将全员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一个充满活力的高效氛围之中,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