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雅莹集团依托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着力构建员工幸福家园

时间:2018-06-29 14:57:42  来源:嘉兴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雅莹集团的职工微信群里,每天都有人推送理论政策学习材料,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在公司的休息区,集团为员工们设置了各类漂亮的书吧,书籍涵盖研发设计、环境美化、家庭教育、健康养生等,各类书籍已达千册,是企业员工共同的“加油站”,极大地方便了员工的学习。

近年来,雅莹集团注重营造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人文环境,依托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着力构建员工幸福家园,创建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舞蹈、行走、骑行、花之艺等8个文体社团,推出了烘焙、手工制作、书法、油画、国画、刺绣、瑜伽、健美操、排舞、肚皮舞等一系列幸福课堂,深受职工欢迎,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生活品位。此外,企业每年定期组织广播体操比赛、“雅运会”、员工之夜、职工“新歌声”大赛、员工子女暑假班、球类联赛、家庭开放日、新年酒会等主题活动,在生产公司还设有广播室,每天定时广播集团品牌文化、标杆先进事迹、职工生日点歌等。通过企业文化俱乐部开展各项文化活动,职工的精气神得到了提升,企业得到了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