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山东冠一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8-06-27 17:55: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想要走好创业路,有三点缺一不可:经营、管理、技术。但是有一条捷径,能让创业者不需要掌握所有,就能成功创业,那就是找山东冠一集团。因为山东冠一集团是中国连锁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冠一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敢为天下先”的宗旨为已任,打造中国加盟行业新风标。

山东冠一集团聚焦中国本土连锁品牌的持续性发展战略和独特定位,优化品牌营收模式,强力打造实力型产品,运用代理加盟实体店扩张方式,实现品牌及单店的快速营收、拓展、落地,为新时代的创业者们提供大量的好项目,真正创造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山东冠一集团跳出传统创业只做一行的单一模式,多年来,不断提高标准水平和产品质量,更新产品结构,扩大招商项目。以吐故纳新的理念打造的冠一品牌,招商项目跨越中餐、西餐、火锅、快餐、小吃;十几个非餐饮项目,在美容、教育、私人影院、VR体验、家电清洗、家政服务、月嫂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已在国内成立多家分公司,带领众多加盟者获得了人生的自主创业成功。赢得了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

山东冠一集团拥有强大的售后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个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创业咨询到选址支持再到开店培训以及店面的宣传与售后等,山东冠一集团为创业者提供360°全方位的服务,全程扶持,让每一个创业者轻松创业。山东冠一集团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技术、工艺升级,现已形成集项目投资、企业管理、技术开发与培训、加盟连锁、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

山东冠一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连锁加盟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合作商,成为中小投资者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加盟企业,让亿万个小本生意快速走上致富之路。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